【周泽楷bg】魔都爱情故事(十)

10.陪你,到深渊尽头

相信自己么?

不明原因的发热,对于慢性白血病患者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急变期,就好比死神拿着镰刀在后面追着你一样,不再是光靠吃药就能维持身体状态的阶段。索性一开始知道得这个病的时候郁琰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绝望的。但是被告知说没有急性白血病那么痛苦,不用痛苦的在床上等骨髓,而且可以吃药抑制的时候还是稍稍松了一口气,心里还想着能有正常人无异的生活已经很不错了。

填完了骨髓移植信息,今天是回归战队的日子。该来的总会来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一周的时间过的飞快,中间大家偶有通过几次电话。见了面之后大家才真的注意到,郁琰真的瘦了很多。如果说初见的她可以用清瘦来说,那么现在应该是瘦的有点脱相了。

先前俱乐部说明了情况,经理虽然觉得可惜,却也表示了理解。同时也建议郁琰可以安心治疗,合同的事他来想办法。可郁琰寸步不让,即便是周围的队友、朋友、家人如何反对她也没有丝毫悔改。

“错过了这一次,怕不是要到地狱里后悔去了。我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但这些影响不到我的竞技水平。我会积极配合治疗,想办法进行骨髓移植,尽快好起来。”

坚定的眼神应在周泽楷的眼中,是啊,这是一个从来都不服输的女孩儿啊,他的女孩。

确实如此,有些事情也在慢慢变化着,比如和周泽楷的关系。

归队之后,郁琰简直是成了全队的团宠,大家都小心紧着,首当其冲的就是周泽楷。明眼人一看就发现了,郁琰回来之后周泽楷几乎是寸步不离的看护着她。

实际上,从归队之后两个人明面上都没什么实质的表示,只不过言谈举止之间却比一般的情侣更加亲密,说是男女朋友更像是家人之间的照顾。

有一个在你最艰难和绝望的时候都不离弃,即使在你想独自面对黑暗和魔鬼时依旧陪在你身边直到深渊尽头的人,就算是真的下地狱还有什么苛求的呢?

郁琰归队之后便开始了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周末有主场比赛就参加,客场的话也只会参加和烟雨和呼啸的比赛。索性医院和俱乐部离得也不远,郁琰也没有天天泡在消毒水里面的想法。但有时候医院安排的检查就需要翘掉训练过去了,最近轮回经理比较头大的就是他们家的队长有事没事就陪着郁琰去医院刷脸,又一次差点被小护士当场抓包。

终于今天做完骨髓采集之后,郁琰戳了戳周泽楷说“要不公开吧”

“嗯?想开了?”周泽楷一脸宠溺的看着面前弓成虾子的女孩儿,起身顺手帮她掖了掖被角。

“疼,这下真的是要了半条命了。你先别碰我了,让我先疼会儿,嘶~~“

周泽楷的手一下子无处安放,看着自家小姑娘的手紧紧攥着被子,也只好一下下摸着她的头发。

最近头发也掉了很多。

郁琰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样子,享受着自家男友的顺毛。一阵一阵的疼过之后,她慢慢开口“公开的事,不是想开了。而是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当然需要一个名分了。虽然我觉得你还是亏的,摊上我。”

“不亏,我担心你是觉得我出于同理心才这样的,所以也一直没有提公开的事。公不公开都不重要,现在,我只想陪在你身边。”

心脏好像被紧紧的攥住又松开,湿漉漉的好像能滴出水一样。不是心软,而是真正的接受了他。

“把我手机拿来,发微博。”都这样了,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么?

 

轮回_周泽楷:陪你,直到深渊尽头。[图片]

病房里两只紧握的手,还有一只在挂着水。虽然苍白,却被另一只手有力的握住。

轮回_郁琰:为了你,也要好起来。//轮回_周泽楷:陪你,直到深渊尽头。[图片]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